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费勉仪器(Fermi Instruments)和Scienta Omicron就ARPES低温样品架以及APXPS系统开发达成了合作协议

费勉仪器(Fermi Instruments)和Scienta Omicron就ARPES低温样品架以及APXPS系统开发达成了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2019年11月15日,费勉仪器(Fermi Instruments)和Scienta Omicron就ARPES低温样品架以及APXPS系统开发达成了合作协议,将以中国市场为起点,面向全球市场。费勉仪器在超高真空系统集成、低温技术领域具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而Scienta Omicron在谱学研究上有深厚的造诣,双方的尖端技术相得益彰,将为探索科研边界带来新的助力。

基于共同的客户关注点和共同技术开发的承诺,费勉仪器和Scienta Omicron建立了长期的生产合作关系;此次签订新的合作协议,将使双方合作关系将更进一步,共同致力于为研发机构提供高可靠性、高灵活性和易于使用的产品。

关于费勉仪器

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真空紫外光源、超低温组件、超高真空系统及组件领域具创造力和创新性的制造商之一。自凝聚态物理学家创立以来,费勉仪器一直致力于开发新颖的系统解决方案,以推动表面科学和材料物理学在科学前沿不断拓展。

关于Scienta Omicron

由诺贝尔奖获得者Kai Siegbahn教授创立,位于瑞典和德国,为科研和工业界提供诺贝尔奖级技术。自1983年创立以来,Scienta Omicron一直是电子光谱、扫描探针显微镜和超高真空薄膜沉积领域的创新者;其材料创新平台为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提供多种支持,以便在智能电池、下一代电子器件、量子技术、太阳能等领域的全球创新竞赛中取得优势。

更多信息:

Fermi Instruments – www.fermi.com

Dr. Hongwei OU, hongwei.ou@fermi.com

Scienta Omicron – www.scientaomicron.com

Dr. Marcus Lundwall, marcus.lundwall@scientaomicron.com


标签: 公司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