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资讯 > 展会预告 | 2019谱学纳米显微研讨会在沪举行

展会预告 | 2019谱学纳米显微研讨会在沪举行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2019年11月14日至15日,2019谱学纳米显微研讨会(Spectro Nanoscopy 2019 Workshop)在上海光源举办,旨在促进亚太各同步辐射组织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亚太各同步光源之间的合作。作为本次会议赞助商,费勉仪器也将展现同步辐射研究领域的相关应用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费勉仪器通过在等离子应用领域不断探索和钻研,显著提升了等离子的发生效率和功率,为深入小型化应用打下基础。此次参展,不仅展示了费勉仪器高效、精工的产品,更期待借助国际化平台,向来自各地区的专家学者分享等离子技术在工业化应用中的前景,深耕国际市场。




此次群英汇聚,费勉仪器将携带更多核心技术产品亮相申城,精彩亮点,让我们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