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案例新闻 > 美国莱斯大学ARPES系统交付使用

美国莱斯大学ARPES系统交付使用

文章来源:费勉仪器

2019年12月,费勉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FERMI INSTRUMENTS)设计并主导搭建的角分辨光电子能谱系统(ARPES)在美国莱斯大学(https://physics.rice.edu/)完成各项指标验收,正式交付仪鸣教授团队(http://yilab.rice.edu/)。这是费勉仪器在美国交付的第一套高精度整机测量系统,也是国产高端科研仪器的一次重大突破。





▲费勉工程师与仪鸣教授(右二)团队

灵活设计 | 标准模块化设计给实验提供更多可能

仪鸣教授团队关注各种量子材料,使用诸如角分辨光电子能谱和X射线散射法等光谱学工具深入研究和理解各种奇异现象的基本机制。正是看中费勉仪器在高亮度紫外光源技术与极低温样品架领域的先进技术,以及兼顾模块化系统集成和定制化需求设计的理念,仪鸣教授采购了费勉仪器ARPES系统,通过标准化模块的合理搭配,保证系统可靠性的前提下,满足了自定义的灵活需求,同时也为将来使用预留了扩展空间。




▲费勉仪器角分辨光电子能谱系统(ARPES)


仪鸣教授对整机系统的可靠性与工程师服务的专业性均表示满意。




▲安装现场
品质交付 | 客户满意是我们进步的动力



费勉仪器在光电子能谱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并借助模块化系统集成的理念,满足科研人员日益变化和提升的仪器需求,已在国内外交付多套整机测量系统;在中美贸易战加征关税的背景下,费勉仪器的产品和方案仍然得到了美国用户的认可,在激烈的竞争下赢得订单,该系统的圆满交付也是对用户信任的最好回馈。
费勉仪器将继续秉承 “独立、创新、坚持、正直”的公司文化,努力推进产业革新,用先进的技术和稳定的品质赢得市场和尊重。

标签: 制冷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