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 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费勉仪器 · 公司简介

Company Introduction

  • 2012

    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

  • 11

    行业经验

  • 350+

    现有员工358人,博士学位18人,硕士49人

  • 费勉仪器创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公司致力于利用底层的科学原理,为全球学术及研究机构、工业客户等,提供新技术、新工艺及新材料等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10余年的发展道路上,费勉仪器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在超高真空、低温、薄膜制备及等离子四个技术领域,都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和成熟产品线,代表性产品已在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研究机构及工业客户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和认可。

    费勉仪器拥有健全、稳定的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在学术界及工业领域都有深入而广泛的合作。公司已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企业等多项荣誉。


  • 同时,针对国内产业界需求,我们也将先进技术推广到生产装备制造领域,由费勉仪器设计制造的“分子束外延装置”、“激光巴条钝化装置”已经进入实际的生产场景,服务越来越多的工业客户,为国家产业升级战略贡献一份力量。

    我们将继续秉承“坚持(Insist)、独立(Independent)、创新(Innovation)、正直(integrity)”的公司文化,努力攀登科学高峰,研发制造先进可靠的仪器装备,服务国家大战略。

发展至今
2019

费勉仪器”4I公司文化“和四大核心技术
经过7年发展,费勉形成了”正直,坚持,独立,创新“为核心的4I公司文化
业务范围分为真空技术、低温技术、薄膜制备和等离子技术

2018

费勉仪器完成A轮融资

2017

费勉仪器迁入宝山机器人产业园

2016

企业入选第一批双百计划

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优胜奖

2014

11月,费勉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注册成立

5月,完善生产流程,提升核心业务竞争力

2013

8月,费密仪器发布定制化MBE,原位反应池等部件

费密仪器迁入上海市杨浦科技大厦

2012

费密仪器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

“inspire the innovations (激励创新)作为公司的口号和奋斗方向